唉....

期末一堆事情讓我整整忙了一個月

首先學校在台北辦了個陳邁國際建築講座

邀請國際級建築師---伊東豐雄來演講

一個周末就這樣去ㄌ

再來是教育部的創意學養計畫要在馬祖開交流會

有7個學校的學生老師會去

明明馬祖是個度假的地方居然把設計課帶到那去

另我一點都沒有度假的心情

比較爽的是來回坐飛機

令我心情稍稍平復

又一個週末沒ㄌ

在來是學校在系館搞了個OPEN HOUSE的活動

也就是建築系成果大展

不過排在期末評圖前實在是很OOXX

偏偏我又是那個該死的班代

所以就變成研一A總籌

另我的週末又去ㄌ....

不過可喜的是大家都說我們弄得還不錯

給足了我們羅老師面子

更爽的是大勝小郭那組

哈哈哈哈.....爽

再來又要忙出國的事

終於在這星期訂好所有機票與旅館

沒事搞的像在帶團一樣還被人誤會

還有我要申請旅行獎學金...天阿保佑一定要讓我申請到

做到現在也有七成ㄌ6/15前要交

6/16還要設計課期末正評勒

還有2門課的報告還沒做

終於這學期要結束了

要升研二了

開始緊張了

我的論文要寫什ㄇ。。。。

選主任真的是對的ㄇ。。。。

唉喲...鳥事一堆

Ricar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