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2005年的夏天去了Spain and Netherlands

回來半年了

終於把照片上傳

這次工程更是浩大

因為有四台相機一台DV在紀錄

DV檔案至今仍無下文(聽說檔案還沒轉完)

我僅就像機部份先上傳

這次因為我有帶著我的<御用攝影師-陳正杰同學>

所以拍了很多個人寫真

基本上我打算出書了

先放在這讓大家觀賞一下

現在預購有贈品喔

其他還有很多沒有人的建築物照片

要的話再跟我要

大約有二十幾G

但是我還沒整理好

 

這次的行程同行人員有

ㄘㄨㄚˋ,西洋翔,正杰,余宏明,王淳堯

我是帶隊的(我已經找到我的第三專長-導遊)

整個旅程為期一個月

先到Spain再到Netherlands

我們搭乘荷蘭航空中途停Bangkok然後到Amsterdam轉機再到Madrid

Spain停留約二十天

再由Barcelona回到Amsterdam

Netherlands停留約十二天後再回台灣

Spain我們去ㄌ

Madrid-有點無聊的城市,除了有很多不錯的美術館以外其他就還好

Segovia-為了去看羅馬時期留下來的水道橋而去,真是壯觀,最遺憾是沒吃到烤鹵豬

Avila-為了去看城牆

Toledo-古時候的首都後來才搬到Madrid

Bilbao-為ㄌFrank Gehry美術館和Santiago Calatrava機場而去,超級無敵霹靂讚的城市,還好有去原本還不打算去的,機票錢花的值得,還遇到歐洲盃賽車打卡拉力賽喔

Cordoba-去看那個什ㄇㄚ拉伯教堂的,忘了名子,好像叫清真寺ㄅ,但還真不錯,還有百花巷

Seville-辦過萬國博覽會,還有些Santiago Calatravaproject

Granada-世界遺產回教建築阿爾漢布拉宮-ALHAMBRA,天ㄚ這裡的ice ceram超好吃

Valencia-海灘很美我們有去游泳喔,還去了Santiago Calatrava園區,有超多他的作品

Barcelona-太多東西可以看了超多作品講不完,停留ㄌㄧ個星期還不夠,下次還要再去,super級的city

Netherlands我們去ㄌ

Amsterdam-很多毒品是合法使用的,我們的兩位小學弟就試ㄌㄧ下,還有紅燈區,但重點是超多建築作品可以看像MVRDV…..太多ㄌ

Rotterdam-建築試驗場,建築系朝聖聖地

Delft-大學城,為了他的Library而去

The Hague-看一些有的沒的,還有看到Richard Meier, Enric Miralles的作品分不清是在哪個城市了

Utrecht-大學城,為了看Rem Koolhaas的作品而去,很棒喔,另外還有看到一個剛蓋好的超炫圖書館,忘ㄌ是誰做的但超棒

整體來說是個很豐富的旅程

看了超超超多東西的

其他這次寒假的日本大陸行會盡快整理好上傳

大家留個言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