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ㄌ好多書(都跟建築無關)

越看越另我懷疑我繼續在這的價值

自認為不是個設計很好的人

也覺得當建築師不是我要的出路

不是對設計沒熱忱

只是那不是我要過的生活

學校的專業知識不一定是你將來賴以維生的工具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個環境讓我學習成長

讓我有時間思考自我的價值与方向

人真的很需要停下腳步回頭思考到底自己要的是什ㄇ

否則走偏ㄌ都不知道

之前都一直在忙案子

讓我沒有時間作正事(論文.自我學習)

最近終於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的下一步

有種充實.re-charge的感覺

雖然會有點迷惘

我想這應該是正常的ㄅ

期待柳暗花明又一村

 

時間也快到ㄌ

加緊腳步快速完成論文

朝下一個階段邁進

老話一句

英文真的很重要

我也要再來加強英文ㄌ

 

祝福你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