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很特別

因為有三位朋友遠從SPAIN而來

其實我只認識其中一個

是上次我去英國遊學時的同班同學

下一個學期他要來輔大當交換學生一個學期

他不知我們有過中國年

所以訂了個大年初一到的飛機

因此無法馬上入住學校

我就邀他來我家過年

過完年後在帶他們上台北

 

Wow~~

終於在過ㄌ這ㄇ多個無聊的年之後

有點不一樣的刺激

我要開始來安排旅遊規劃行程ㄌ

要好好善盡地主之誼

發揮我國民外交的實力

讓他知道中國人的熱情

rICaRDO旅行團又要出發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