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三點突然手機響目瞪口呆

想說最好是誰會半夜三點打給我

連我媽都不會這時間打給我

根據往例

只有小愛會在這種怪怪時間來電

一看還是沒有來電顯示

心裡一陣狐疑

接起來一聽是個很熟悉的聲音

奇怪這不是家石ㄇ

他不是在紐約ㄇ

遲疑ㄌ三秒

才恍然大悟

他從紐約打來的

~~~

他跟阿雅正在第五大道逛街

還專程打來跟我報告現在是打折季節

他剛買ㄌ件A|X的外套才三千多

~~~~我也好想去ㄚ傷心

 

剛好接到家石電話順便就抱怨起來

最近真是悶到爆

一群好友都不在身邊

原本一群再台北的人

岀國的出國

去外島的去外島

去高雄的去高雄

當兵的當兵

大家都分散各地

~~~悶悶悶

 

每到逢年過節

更覺孤單沒有過節氣氛

~~~人生阿~~~海海啦

 

不過很高興的是前幾天

接到FrancescoMerry Christmas還有JM來自Barcelona的問候

昨天又接到來自紐約第五大道上的祝福

好啦

在這孤單的夜晚來自遠在地球好幾端的祝福與問候

也算是開心事一件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一定會一一去拜訪你們的

要等我喔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