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在這新舊交接的時期

有著許多的抉擇.期待與茫然

看著別人的生活

或許我不該羨幕

或許我並不羨幕

或許我......

 

我有我的理想

我有我的期望

我有我想做的事

我會努力執著走自己的路

或許會孤單

或許會困難

或許要犧牲

或許......

 

祝福我身邊亦或遠方的摯友們

我們會為對方相互支持打氣

也會一起為將來所努力

 

Maybe I don't get something

but I'll try ,just it's later

Where is my way???

There is my way!!!

And I always believe

The most worthy thing in the life

is not what you don't get

is not what you have lost

is seize the moment

 

2008年的最後一天

祝福你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