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著手收集IELTS考試的資料

整理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個人是沒有考過

但是自認為英文底子還OK

而且因為之前有遊學過又常出國自助旅行

所以一般日常生活溝通基本上沒問題

再者考量補習需要一筆花費

而且我不是很趕著考試

很多人跟我說補完習還是要靠自己念

老師只是告訴你考試的"方法跟流程"

自修還是必須的

所以我打算先從自修下手

目前找到很多IELTS的考試相關電子書籍還有錄音檔

我已整理後放在我的SKYDRIVE網路硬碟有需要的人可以去下載


不過有人跟我說無法下載我也不知道為什ㄇ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解決方法

 

另外提供一些非常有用的網站

有很多電子書可以下載




另外這個討論版很好用大家可以去看看


 

就醬~~

有任何資料會再更新分享

希望有人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一下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