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ㄋ介紹一下我們公司
我們母公司是廈門X鵬企業
旗下有七間子公司大多生產與運動器材相關產品外銷歐美
我們公司是台商企業
因為專做外銷產品所以台灣沒什ㄇ人聽過
但是在廈門算大型台資企業旗下員工有五千多人(驚人ㄅ)
我是在其中的一間子公司叫XX森遊艇
公司位於泉州市南安地區石井港附近
周圍ㄋ一整個就是偏僻
偏僻到周圍除ㄌ農田與海以外就剩幾戶民宅
連外道路ㄋ目前還是只有黃土路連柏油路都沒有
每到下雨天令我更不想出門
平常日基本上是不會想出去的因為出去也只是看看海犁犁田
而且晚上周圍農村沒路燈很恐怖滴
不如待在宿舍上網看電影
如果假日我想去廈門是的話ㄋ
首先我必須先走二十分左右的路到隔壁村子搭公車
先搭約二十分左右的公車到熱鬧一點的某一站轉車
再搭約四十分左右的公車才會到廈門市
前前後後約要1.5hrs(以上是不含等車時間)
天阿~~~真是浩大工程
而且鄉下的公車最晚七點就沒車ㄌ
所以我最晚必須要在六點前離開廈門市區
而且我不想在太陽下山後走那段無路燈的回程黃土路
因此我必須要在四點前離開
一整個就是慘
大老遠的跑去市區結果逛ㄌ幾個小時又要走ㄌ
唉~~~
沒辦法"愛及細嚇"
不過至少同事人都還不錯
宿舍也是全新的
讓我還不至於說待不住
其他零零種種下次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