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對我健身房的業務超級不爽

因此我要幫他大力宣傳努力的讓大家知道

雖然不是要抱怨設備或課程什ㄇ的

但是我還是要讓大家知道年費還有一些使用限制的地方

上兩篇我已針對健身房的各家比較及依個人所需來選擇健身房做解說

這次要說說另一重點

也不是什ㄇ重點啦

純粹就是我不爽要亂叫一下

因為當初我簽約的價格是一個月1088合約一年加送一個月所以一個月是1004元

就這樣無任何附加費用用信用卡月扣

但是ㄋ

當初簽約時我被半哄半騙

他們主管也避重就輕的講

一直到我要簽約時才知道我簽的是單店的價位

也怪我自己當初沒有堅持這樣的價位要簽高雄兩間店

因此我只簽到中正店

那時也想說我一年內應該不會搬家ㄅ

好死不死果然我住ㄌ半年後要搬到前鎮

而且就在夢時代那附近

這下可好ㄌ

明明世界健身房夢時代店就在我對面

但是我卻要跑到中正店

害我一整個不爽

後來跟業務說我搬家所以看可不可以幫我換到夢時代店

一間換一間很合理嘛而且都是在高雄的店又不是說要換到台北什ㄇ的

重點是有人以這個價位簽到兩間店

所以更讓我不爽更覺得遷會籍是理所當然

後來我的業務跟我說沒辦法遷店只能加錢變使用兩家店(而且還是double的價錢)

靠腰勒~~我又不會一次用兩家店

讓我一整個火大

重點來ㄌ

要告訴大家的是

簽ㄌ約你完全只能依照原訂的繳完所有錢

因此簽約前一定一定要搞清楚合約內容與限制

業務通常都會避重就輕的挑好聽的講

所以要小心

簽完合約後如果不想再讓他扣錢ㄌ就必須賠違約金

如果你很不幸的簽ㄌ很長的合約

又想解約的話

唯一的方法就是"剪卡"把當初簽約扣款的那張卡減ㄌ

他就無法再扣款ㄌ

雖然會有一些法律上的問題但重點是太耗時太麻煩ㄌ

因此他也拿你沒辦法

連別間店的業務都跟我說要是客人真的剪卡ㄌ

他們也沒辦法

(最近非常剛好的是我的信用卡到期ㄌ換新卡

他似乎扣不到錢ㄌ

不過更剛好的是我的卡片最近要升等

所以連卡號都要換ㄌ

因此我非常肯定他扣不到錢ㄌ

我要來給那個業務莊孝偉一下

馬的超不爽)

因此~~各位不要被業務騙ㄌ

反正你要把他們講的話都當放"*"(好髒阿)

堅持你自己的價位

不要拉倒反正還有很多家可以選擇

尤其是價格方面砍價千萬別心軟

一年一萬元單店(我指高雄)一年合約

無任何附加費用

這是目前我100%%%%%可以確定的

所以絕對不要超過此價位

另一個詢價的辦法是

通常健身房都可以免費試用1-3次

(雖然他櫃檯都會寫單次使用的價錢但是他有免費的體驗卷可以拿)

反正你就說不能試用就不考慮簽約

因為本來就可以試用的

然後進去試用後就跟裡面的會員拉勒一下

問問看他們的使用心得

順便問問他們的簽約價格

你就可以知道他們的行情是多少啦

我當時就是沒有這樣做所以很後悔

請大家千萬不要在步上我的後塵

再次重申高雄世界健身房WORLD GYM簽約價一年一萬元整(無任何其它費用)

厲害點你還可以ㄠ到高雄兩間分店的使用會籍

就看個人功力啦

就醬~~發洩完畢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留言詢問

 

PS.後續補充說明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的報怨文章受害經驗

也是高雄世界健身房

轉PO網址給大家看

請大家小心

此網友更令人感動的是還把其他的受害經驗收及連結整理出來

請大家一定要努力的看完他

以免身受其害



切記切記

三思而後行阿

這事我寫的另一篇夢時代店的殺價經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2009/12/15最新消息
我前兩天又問到一個會員的價錢
他簽到的價錢是一年一萬高雄兩個點再送四個月
所以就是一萬元一年四個月兩間店
他當初是一個人加入的也沒有團報
所以各位請堅持這個價錢ㄅ
我之後續約一定要堅持比這更低的價錢
不然怎ㄇ叫續約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