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的日子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又過ㄌ兩個月ㄌ

一切如故沒什ㄇ太大的變化

雖然很準時下班

但是還是覺得free time不夠傷心

雖然上班工作不繁忙

但是還是希望快快下班害羞

雖然二四六都有固定去運動

但是越吃越多還是沒有瘦下來只是變結實就是ㄌ開懷大笑

雖然覺得薪水不多

但是聽到其他人的就覺得不要再抱怨ㄌ沉思

雖然最近沒有在瘋團購甜點

但是看到還是很想吃生日蛋糕

雖然我LE (language exchange) partner要回Swedenㄌ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學英文的說個小秘密

雖然最近想又想要開始買基金ㄌ

但是已經漲ㄌ一波ㄌ有點怕怕的疑惑

雖然上班族的日子過的很平淡

但是還是有點小小的滿足微笑

以上是雖然...但是...造句時間

 

重點來ㄌ

各位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叔伯姨嬸上下鄰居同學朋友

切記切記...

這很重要非常重要重要到爆

以後請別在我上班時間在MSN上問我在幹嘛

因為我們公司MSN傳出去的話主機都記錄

所以我只會以官方說法回答

我在畫圖.我在忙.跟同事討論...

這樣懂ㄇ

請不要再問廢話ㄌ

也不要再説不該說的話

請不要害我...謝謝

雖然偶爾會報怨一下工作

但是還是不錯的啦

這樣懂ㄇ各位

 

順便跟大家講個笑話

前兩天早上上班時突然機車發不動

本想坐計程車去上班

突然想到我有載腳踏車下來

看ㄌ看時間

恩...還來得急

所以就騎腳踏車來上班

結果剛開始騎沒多久就發現

因為太久沒騎輪子的氣有點不夠

但是時間又有點來不及ㄌ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騎下去

害我騎的非常吃力又很趕心裡很緊張

想說旗津路上風景優美微風輕拂雙頰

所以就用手機放個音樂緩和一下情緒

就這樣似乎顯得非常的優閒採著腳踏車悠哉的去上班

深不知其實我心裡幹到極點

因為很熱非常熱熱到爆

因為輪子沒氣阻力很大騎的非常吃力

因為怕遲到心理很緊張

因為......

光想到這畫面就覺得好笑

所幸我還是準時到ㄌ公司

只是都濕ㄌ

全身溼透ㄌ

溼答答

背部一整個濕

內衣內褲都濕ㄌ

這樣你知道有多濕ㄌㄅ

還被同事投以同情的眼光

結果下班後去修車才知道是我關到防盜鈕

所以一直發不動

它根本沒壞

害我一整個吐血

好啦~~反正就是這樣

跟杜嘎說完他笑到翻

 

就這樣ㄅ

沒什ㄇ其它特別的事要報告的ㄌ

祝大家順心如意

喔~By the way

最近買ㄌ個咖啡漏斗(才39ㄝ)

在公司用挺方便的

小小的不佔空間

所以現在我隨時都有熱呼呼香噴噴的高級義大利原裝自己帶回來的LAVAZZA咖啡

就醬炫耀一下不要太羨幕我自己去買就有ㄌ

只是不是你自己帶回來的可能沒那ㄇ好ㄏ

而且如果不是高級義大利的LAVAZZA可能口感會差一點

沒辦法我們國家的LAVAZZA就是棒

哈哈~~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