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真是令我忙翻天

這是進研究所以來最忙的一段時間ㄅ

之前總評都沒這ㄇ忙ㄅ

不過真的是收穫良多

認識ㄌ超多人還有很多國外學者

SCIArch的系主任還叫我去念他們學校八個月給我畢業

哈哈>>>超爽

還有一堆學者都叫我去找他

原來我這ㄇ受歡迎...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不過這次研討會真的讓我體悟ㄌ很多很多事

不管是做事做人還有課業上等等

真的很有幫助

果然忙的還是有價值的

不過還沒結束

十二月還有個國際工作營

期待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不過馬上又不小心被我們劉老師抓去做另一個研究案

不小心又兼ㄌㄧ個助理

看來又有的忙的ㄌ

期待有更多的收穫

 

我乾枯的網誌我來澆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