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

終於靶UK的照片上傳完畢

一萬多張的照片好不容易挑出ㄌ六百多張具代表性的上傳完成

希望大家會喜歡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旅行行程

2004年的夏天我隻身一人前往UK

在倫敦呆ㄌㄧ個月

住在London第三區的Homestay

順便上ㄌㄧ個月的英文課程

在學校裡認識超多外國人

 

(其中有一個是我室友兼同班同學

後來我們超熟

他是Italy人叫Franceso

他家在Italy很南部的一個小鎮開旅館的

他還一直叫我在去找他住他家

希望明年有機會去)

 

早上上課下午進Downtown逛

去ㄌ很多景點.美術館.看ㄌ超多有名的建築物.車站.公園.橋阿什ㄇ的

你講的出來的地方我大概都去過ㄌㄅ

有空再一一介紹

每星期週末去近郊的城市

我去ㄌCambridge,Oxford,Salisbury,Windsor,Hampton court palace

之後結束一個月的課程後就離開London

 

第一天(做ㄌ七個小時的火車.媽ㄚ.生平沒做過這ㄇ久的火車)就殺到最北的城市Aberdeen呆ㄌ2天

超無聊的城市早知不該去

之後到Glasgow呆ㄌ2天

看ㄌ超多新藝術時期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的作品

這是個不錯得城市

後來就到ㄌEdinburgh呆ㄌ4天

正值愛丁堡藝術節期間

超多藝術表演

還很幸運的買到ㄌMilitary Tattoo的票

超讚...一定要去看

在路上還看到很多穿蘇格蘭裙的男生

超炫...

很有古味的一個城市

還解逅ㄌㄧ個馬來西亞的女生

之後就到了Newcastel呆ㄌ1晚

很平凡的城市純粹是為ㄌ去看Norman Foster的作品

後來前往York的路上

為了看Hary Porter場景裡的大教堂停ㄌㄧ站Durham

在York呆ㄌ1晚

很古老的城市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就是城牆好看ㄅ

之後就前往Manchester呆ㄌ2晚

原本不知來幹嘛地

純粹是衝著它是大城市而來

果然意外發現不少有趣的東西

像路上電車啦.Daniel Lisbskind的Imperial War museum

超大型徒步購物街廓.....超多東西的啦

後來就到ㄌLiverpool呆ㄌ1晚

昔日全英最大的港口

Beatles的故鄉

不過還是挺無聊的除ㄌ看ㄌ2個大教堂以外

後來就到ㄌBirmingham又呆ㄌ2晚

不怎ㄇ好玩的城市

只是為ㄌ看很炫的Selfridge department store

這的Shopping mall超大...

後來就到ㄌCardiff又呆ㄌ2晚

去ㄌCardiff Bay

開發的還不錯

看ㄌThe Millennium Stadium

最後又回到ㄌLondon呆ㄌ4晚才離開

後來還有去Kew Garden

全UK走完一圈還是London最好玩最豐富多樣性

不愧是歐洲大城

有機會還想再去

 

不過我的網路硬碟幾乎已滿ㄌ

不知要怎ㄇ再上傳我的西荷之旅ㄚ

真是糟糕

 

Ricar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