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好久沒來寫日記ㄌ

忙忙忙...依舊忙碌

去ㄌ趟台北跟老朋友聚聚

聊ㄌ聊天...似乎大家都成長ㄌ不少

不過心中五味雜陳

有點感傷.有點高興.有點期待.有點害怕...

還有與我們劉老闆去ASUS的台北一日遊

真是令我戰戰兢兢ㄚ

 

好想再來寫這暑假的西荷旅遊回憶錄

(趁我記憶猶新時.另外ㄚ.有誰可以告訴我旅行跟建築跟空間可以發展出什ㄇ樣的論文ㄚ.這真是個很難的問題ㄝ)

但是我的相簿已滿

但又不想再其他地方再開相簿

不知有何方法可以加增MSN的相簿空間

知道的人告知我一下

 

工作營即將開始

又要一陣忙碌ㄌ

希望有更多的收穫

 

寒假過年前全家要去北海道出遊

過完年我要去上海找家石在一起去北京

期待寒假的到來(真是有夠愛出國.看來非多賺點錢不可)

 

請大家看完網誌要留一下言嘛

就算留"到此一遊"我也不介意

我要知道倒底有誰來看過ㄚ

不認識的人ㄇ

還是someone else

 

Ricar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