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等待將近一個月後

終於開始有案子ㄌ

最近幫羅老師舉辦一個社區規劃師的國際研討會

上次亞洲真實的經驗讓我這次作起來駕輕就手阿

上次還真的學ㄌ不少東西

不過...

那個林老師很機車ㄝ

馬的...他會越來越胖

胖死他那個機車人

 

還接ㄌㄧ個九二一的文物收集

需要去南投和台中一些地方訪談調查紀錄

還挺爽的

所有油錢雜支都可以報ㄝ

出門就開始算時薪

根本就是人家出錢請我出去玩嘛

爽翻ㄌ...哈哈

而且受訪者人都超好的

聽他們講九二一重建的過程

真是令人很感動

讓我也學習不少

怎ㄇ有這ㄇ爽的工作ㄚ

哈哈

不過最近也很忙就是ㄌ

同學都說我是搶錢一族

我是為ㄌ我的論文要出國調查需要錢ㄚ

你們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阿

 

另外

等ㄌ好久終於讓我買到機票ㄌ

真是挺划算的

從臺灣飛阿姆斯特丹

再從阿姆斯特丹飛威尼斯

最後從羅馬回

這樣三段航程才三萬七

有人跟我買一樣的買到四萬六ㄝ

省ㄌ不少

 

阿...

還領ㄌ一筆獎學金

還有兼一科助教

最近開始luckyㄌ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當然也要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