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與我的幾個大槍學弟吃ㄌ告別晚餐

言談舉止間還是像平常一般一樣

只是帶ㄌ淡淡的惆悵

今天早上收到小P的掰掰簡訊

他說:多謝我五年的照顧.他要走ㄌ.

雖然是我在早晨睡夢間收到

真是讓我差點感動到飆淚

我有很照顧你ㄇ???

我覺得你們幫我的更多

是你們幫ㄌ我五年ㄅ

經過24小時之後我回傳ㄌㄧ封謝謝他的簡訊

突然覺得有離別的感傷

奇怪...明明我沒有畢業

只是他們走ㄌ

想當初我畢業時也沒有離別的哀傷

只是帶的快樂的心情與眾人的祝福離開

甚至有種解脫的感覺

為何今天卻有兩年前該出現的心情

不知道ㄝ...

真的很奇怪

我已經忙ㄌ1個多月ㄌ

忙碌填滿了我的生活

工作麻痺ㄌㄌ我的心

好幾次想來寫新網誌但就是沒感覺

直到今天才有感而發

 

最後我要再次謝謝在我畢業設計鼎力相助的幾個大大大槍

ㄘㄨㄚˋ,小P,ㄚlong,小鐲,小撥,蔡蔡

跟你們相處有種默契

異於同儕朋友間的感情

因為有你們才成就ㄌ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老套的說一句:祝你們前程似錦

 

永遠的第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