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ㄋ

百忙之中去參加ㄌ東海大學甄選赴上海交通大學「2007海峽兩岸學生創業交流營」

很幸運滴就上啦

(我是一直認為是學校欠我的因為他把我多留半學期~~~><)

賺到免費上海五天的行程

當然不能浪費這機會

所以我提早ㄌ五天到住在沈家石家

逛逛上海或附近的城市

然後ㄋ又延後五天回

因為剛好一個國中很要好的同學嫁到廣州去ㄌ

所以就在上海留到他婚禮那天

搭一早的飛機到香港再從機場坐車到廣州參加婚禮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最近好多朋友要訂婚結婚喔)

想不到就到這ㄇ遠的地方去ㄌ

下一個是婉琪他一月要訂婚ㄌ

 

想說既然要去上海ㄌ

忽然想起羅珮琪好像在上海

MSN約他在上海見個面吃個飯

還有一次在羅馬青年旅館認識的一個大陸到英國留學的年輕人

想起他好像也畢業回大陸

也在MSN上詢問ㄌ一下

可惜他在北京不然也可以見個面吃個飯

不過他倒是很熱心的留下手機給我若有什ㄇ事可以跟他連絡

他也有很多朋友在上海

 

MSN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

隨時就可以跟遠在地球任一端的朋友聯絡

像昨天我在線上看到Francesco

他說他在西班牙度假

前一陣子在紐約的馨惠問我到巴塞隆納旅遊的事

網路的世界真的徹底的改變ㄌ人與人溝通的模式

忽然間我發覺有好多朋友遍佈世界各地

可棻在倫敦,Eric不知他在鹿特丹或拿坡里,Albert在馬德里,JMKim在巴塞隆納,Francesco在義大利,小玉跟車飛兄在北京,沈妮在上海,現在芝樺又嫁到廣州,馨惠在紐約,家石跟余宏明也要去美國ㄌ,還有一個以色列的醫生

這些都可以透過網路輕易的保持聯絡

Martino下班前會跟我聊一下

Rosanna上班無聊時也會哈啦一下

感覺好像他們就在附近一樣

一點都不覺得我們相隔ㄌ半個地球

下次我可以來個環球旅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