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終於結束ㄌ

真是有夠無聊又白痴的生活

每天一直在搬東西(因為我是可憐的器材班)

要不然就是像智障一樣一直在黃土堆裡滾來滾去

沒事還要把臉抹上黑炭粉

靠~~~真是要命

還好我憑藉著剛毅不拔的精神終於還是撐過去ㄌ

請大家不要太爲我擔心戴太陽眼鏡

 

而且這次抽籤有八成以上都是外島金門籤

本人很幸運的在選兵時就被選到國防部後備司令部去當建築設計的規劃人員

大家都說是個涼缺雖然可能壓力很大

不過至少不用出操不用在土堆裡翻滾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ㄌ

營區在總統府後面

唸書時一直想上台北

想不到居然是當兵在台北

只可惜家石出國ㄌ

逸凡也調回嘉義ㄌ

杜嘎又留在豐原當米蟲

台北的人真的是所剩無幾ㄝ

還在台北的人假日約我一下

當兵真的很無聊的

而且我又領著超級無敵廉價的大頭兵薪水5860

請大家路上看到我要施捨我一下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念我的英文好ㄌ

不然退伍可能沒錢出國ㄌ傷心

 

by the way~~~本人因為軍中伙食不佳又禁吃零食ㄏ飲料

所以一個月瘦ㄌ五公斤

大概國中後就沒這ㄇ瘦過ㄌ

不過放假四天已經吃回ㄌ兩公斤ㄌ

如果你們想瘦的話建議不要花大錢去媚登峰ㄌ

請報名國軍新訓中心一個月保證瘦五公斤還有五千多可以領喔

剛剛還爬ㄌ一下文

原來我那個單位就在國防部裡面

有人形容裡面是梅花遍地開星星到處跑阿

有機會還可以見到國防部長ㄝ

伙食好像也跟部長吃一樣的

難怪來選兵的人一直問我有沒有斯文一點的眼鏡

他大概覺得我的GUCCI太衝ㄌ怕會嚇到部長他老人家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