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ㄌ兩個月

我現在在國防部的後備司令部就在總統府後面

果然這裡是個非常"適合我"的單位

寢室跟辦公室都有冷氣

每天都要穿非常整齊的軍便服(襯衫跟褲子前後都要燙線)

整天就都在辦公室裡辦公兼打雜

雖然裡面的長官實在是很*&%$#@

跟基層單位比起來真的是好很多ㄌ

至少不用每天戴鋼盔背步槍像個白吃一樣在土推理滾來滾去

這的伙食也比新訓單位好太多ㄌ

每天中午都另外還有紫米飯跟bufft的甜湯

雖然這一切的 一切都是這ㄇ的美好

但是但是

當兵真的很無聊

而且真的是在浪費生命浪費時間浪費國家糧食

每天都在混日子就等待退伍那天

吼~~~不是我在說

反正就是這樣

只有當過兵的人才能體會啦

有空大家多約約我

我真的很閒

基本上我每周六日都休假

calll me,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