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也快兩個禮拜ㄌ
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從-7度到15度都有
從大太陽到下雪天都被我遇過啦
天氣冷時真的是冷到令人抓狂
對旅行好像有點倦怠ㄌ
或者是因為來到美國
反正我並不很想觀光客一樣
一直到各大景點瘋狂拍照
各大景點對我來說已經不據太大吸引力
大都會博物館就跟大英博物館差不多
MOMA就跟TATE Modern差不多
其他些有的沒的教堂在歐洲該看得也都看過ㄌ
去過西班牙看過達力.畢卡索.
去過荷蘭看過梵谷.莫內
去過義大利看過米開朗基羅.達文西
所有的西方文化發源地都來歐洲
美國比較起來就覺得還好

我想體會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最近是體會到留學生的生活
果然比我想像的boring
跟家石聊過後也比較知道留學生的心情
反正是就是這樣多少些許的無奈
他說在這生活不錯
I don't think so ~~~
I prefer EU or UK
haha~~~
感覺上美國人都還挺nice的
不過不知為什ㄇ
就是沒有很喜歡

剛剛上線Massi又再問我什時候要回義大利找他
義大利人都這好客ㄇ
跟是讓我感動
不過我不知下次有空又有錢是什ㄇ時候ㄌ
回去後就要開始工作ㄌ
工作後很難有機會這樣到處去ㄌ
唉~~~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