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勒~~~怎可以這冷ㄋ
對不起~~我在我在我網誌上說髒話ㄌ
但是實在是太冷ㄌ
冷到我心坎裡阿
每天出門就是一種掙扎
走在路上覺得下半身好像沒穿一樣
大家都問Do you like New York ???
What's your image of New York ???
害我都不知該怎回答
豈是一個冷字可以形容
天天幾乎零下ㄝ
縱使不下雪也快凍僵ㄌ
重點大概有去ㄅ
冷到我也不想拿出相機來照相
反正就是冷冷冷冷冷~~~~~~~
冬天不適合旅行
請大家不要鐵齒
上次去大陸好像也沒那冷
阿這裡是怎樣
還是上次是當大爺
出門都坐計程車的
吃飯都吃餐廳
所以不覺冷ㄅ
說不出紐約到底哪裡好(這樣說大概一堆人想扁我ㄅ)
除ㄌ有美麗的Central Park以外
說不出稱讚的地方ㄌ
等我想到再跟大家說ㄅ
太冷ㄌ我決定提早回台灣
真是破我出國記錄
居然提前回國
真是太神奇ㄌ
By the way~那天在Apple center聽到一首不錯的歌
不知是不是這裡正在流行貼進來給大家聽一下
就上面那支MV還不錯看聽聽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