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工作也一個多月ㄌ

想不到時間過的真快

我在這邊過的非常的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工作ㄋ~~CASE(很難找到比事務所操的工作ㄅ)準時上下班

同事人也都很好(南部人的熱情又出現啦可他們都不是在地的ㄝ)

SO~~沒什ㄇ好抱怨的ㄌ

I’m a lucky guy…haha~~開懷大笑

 

不過也因為太悠閒了所以就去加入ㄌ健身房

想說打發點時間也順便運動一下

每天坐在辦公室都超過8小時

真的需要運動一下男孩

順便跟大家講講加入健身房的費用(這是最重要的)

記得一句話「價錢是你開的不是他們開的」

你計算你一個星期會去幾次*4就是一個月的次數

再乘上你一次預算就是一個月的價錢

比方說你一次預算80一星期只會去3

所以就是80*3*4=960

一個月的預算就是960

一年就是11520(這是指所有的費用都要包含:入會費、手續費、月費)

就喊出你的價碼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一開始健身房的業務都會開個「標準價碼」(什ㄇ入會費、手續費、月費加一加根本就是天價)

你就跟他說你的合理預算

可以就可以不行拉倒

不要被他說什ㄇ一天平均才幾十塊錢什ㄇ的

問題是你又不會天天去

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價碼

不行就走人多比較幾家

簽約時一定要問清楚合約期限

以及使用上有無限制

有的會降價給你但是會有使用分店的限制或是時間限制

一定要問清楚看你能不能接受

要多比較幾家的價位

他們都會強力推銷你當天決定

說什ㄇ只有今天有優惠阿過ㄌ今天就沒ㄌ什ㄇ的這種屁話

千萬不要相信他

他都會說一個月才不到一千塊很便宜ㄌ

但不要忘ㄌ一開始要交什ㄇ入會費手續費

要所有的花費加一加在反除你會去的次數這一才能算出一次費用多少

不要只有用月費去除這樣不對

還有設備上的比較

有的有游泳池有的有蒸氣式和三溫暖

看看哪些是你會用的

加入價錢考量評估中

再來就是地點的選擇

一定要挑離家近的

不然很容易就會懶的去

一開始一定會常去後來如果距離太遠就會越來越少去

所以一定要離家近的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之前問到的價位給大家參考

健身工廠(九如店)入會費3500ㄅ手續費2000月費988綁約兩年(三多店入會費500其它都一樣)

這個綁約太久我完全不考慮

而且入會費加手續費平均起來跟本一個月已經超過1000

再者離我住的地方太遠

統一伊士邦(在85大樓裡)

大家都以為這家最貴

實際上這家的價錢最優惠

目前有3600可以試用3個月(不之截止ㄌ沒上它的網站查查)

他有分可以用三溫暖區根不能用的價位

我問到的是一年13200不使用三溫暖區(他說要一次付清可是我覺得可以分期啦)

原本有列入考慮當中

但是被半路殺出的世界健身俱樂部給攔截ㄌ

World Gym(林森路跟中正路口那家)

原本它給我開那個什ㄇ天價一個月要三千多ㄅ(月費手續費加一加反除後)還綁約2年(不過他這是全省分店通用台北地區除外)

神經~~~後來砍到

一個月繳1088(綁約一年)再送一個月

一年13056平均一個月1004”其它無任何費用””

還是月繳的不用一次繳清

所以囉~~~各位一定要堅持堅持再堅持

後來會選這家是因為價錢上還可以接受

離我住的地方算最近的ㄌ(雖然還是有點距離不過沒辦法鹽埕區沒健身房)

雖然它設備沒有健身工廠新不過它有三溫暖跟烤箱這點就贏過伊士邦

健身工廠的最價位比較硬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嘛

就挑一個你可以接受的價位

不要怕砍價

不然到時想反悔中途解約輸的永遠是消費者

千萬一定要先去試用(這點是我唯一的遺憾)才知道環境什ㄇ的是不適合你

我當初就在半哄半騙的情況下沒試用就加入ㄌ

不過還好後來我覺得沒什ㄇ大問題還OK

而且這樣的價位我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沒什ㄇ好抱怨的ㄌ

他們都會說新會員有送2-3堂教練課

其實是趁機推銷他們的教練課程

同樣的要堅持堅持再堅持

如果有需要想要才買(通常不怎ㄇ便宜)

不然的話就勇敢的說

千萬別又增加額外不想要的花費

而且根據我的觀察

通常會買教練課的人大多都是無法自己一個人運動的

當然我們不能否認有教練再旁邊指導會比較好(如果我經濟許可的話我也想有人指導)

也就是要有一個類似書僮伴讀功能的人伴動(陪伴運動)

所以看你是怎樣的人需不需要

像我是還好就自己去先跑個50分鐘左右之後再做重訓然後再去蒸個氣烤個箱

洗完澡之後閃人這樣搞一套下來也要2.53hrs

我現在都固定二四晚上去六日看情況

不過一星期至少去三次

~~~大概就這樣ㄅ

黃毛說他留職停薪後也要加入我的行列

黃毛塊來ㄅ這樣我比較不會無聊

每次去兩三小時都像啞巴一樣沒人跟我聊天

杜寶妮要不要也考慮加入阿

你該運動囉(聽得出絃外之音ㄅ~~~哈哈)女孩

 

昨天接到邵邵的電話還真是嚇到我ㄌ(受驚ㄌ)

居然他會主動打給我ㄝ(隔ㄌ一年半後)

難怪昨天高雄下大雨~~~哈哈

好啦至少他還有心還會連絡

不再虧他ㄌ

 

~~就醬囉~~

時間到要吃飯ㄌ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