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約回來後就沒有來報告一下行程
因為行程一整個滿檔
從紐約上飛機的前一晚下雪
害我超擔心飛機不飛
因為之後一整個星期紐約都下雪
上飛機的當天路上積雪深度已到我小腿的一半
整個人行道根本無法行走
我只好拉著行李廂走在馬路上
感謝家石送我到地鐵站
要不然我一個人還真的是有點難拉兩大箱行李
不怎ㄇ幸運的是
機場線的AIRTRAM居然座ㄌ塊一小時
明明十分鐘就到ㄌ
就因為有一節車廂的門壞ㄌ結果搞ㄌ老半天
一個航站給我停ㄌ快十分鐘
偏偏國泰又再第七航站
等的我快抓狂
到機場櫃台CHICK-IN時已經離飛機起飛不到2小時
害我超緊張
不過後來看還有一推人在排隊就覺得還好
但是不怎ㄇ幸運的事又發生ㄌ
我的兩件行李重量分配不均
一件超重一件不足
我只好在紐約機場大庭廣眾下打開行李箱重新裝箱
不過好在本人旅行經驗豐富
早就預料好所有的情況
什ㄇ大場面沒見過
因此我非常帥氣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重新分配好兩箱的重量
大約只花ㄌ5分鐘左右
重新秤重後安全過關
這時離飛機起飛已經不到1小時
因此我又拿出我迅速敏捷的行動力
快馬加鞭的通關
本以為要搞很久結過一下下就到登機口ㄌ
但是這時已經在BORDING
看ㄌㄧ下四周
其實第七航站還挺小的
也沒什ㄇ商店好逛
所以我也沒逛
只打ㄌ幾通電話跟大家告別
就上飛機ㄌ
一上飛機後實在是太睏ㄌ
因為前一晚打包行李而且又是一早的飛機所以根本沒睡
坐下後不久就睡著ㄌ
等到聽到廣播飛機要起飛時才醒來
居然DELATEㄌㄧ個小時才起飛
害我趕成這樣
心想不幸的事又要發生ㄌ
因為我道香港後轉機時間只有55分鐘
但是此班機已經延誤必定會拖到下一般的時間
本想說長程的應該中間飛快快點就可以追的回來
但是不知在"雖"什ㄇ
到ㄌ香港機場的上空還盤旋ㄌㄧ下
等我飛機落地時離下一班飛機起飛已經不到40分鐘ㄌ
又非常不幸運的我的下一個登機口在機場的另一端
因此我又已跑百米的速度從香港機場頭跑到機場尾
像瘋子一樣在機場裡奔跑
好加在我到的時候還在LAST CALL
一上飛機後就馬上起飛ㄌ
ㄧ整個不知在趕什ㄇ
非常快速的飛ㄌ約一小時就到ㄌ"非常溫暖"的台灣
回家的行程似乎有點趕
不過還好總算順利到家ㄌ
我3/2到台灣
回到彰化住ㄌ兩晚
到台中剪ㄌ頭髮.整理好美國帶回來的行李.打包好要帶下高雄的東西
3//4就到高雄ㄌ
到ㄌ宿舍之後以非常慢條斯里有條不紊的速度整理好所有房間內的東西
這幾天中間還跟怡靜還有士賢去逛ㄌ瑞豐夜市
還跟正杰黃毛杜嘎去ㄌ漢神巨蛋.愛河邊喝下午茶.晚上還去LONG BAR吃飯喝酒聊到半夜
最後3/9到ㄌ就到新公司報到上班啦
上班後就到今天啦
公司的同事人都挺好相處的
而且我們這組的人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在這裡面算是年輕人
昨天還跟大家去唱ㄌ歌ㄋ
上班第四天就去唱歌ㄌ~~~哈哈
而且我們公司還真的體不錯的ㄝ
至於倒底怎ㄇ個不錯法當然不能在這說啦
不然到時被老闆知道可不好ㄋ
不過看看我PO文的時間就知道啦
先這樣ㄅ
有空再跟大家報告近況
我現在住在依山傍水的西子灣
門口就看的到高雄港喔
歡迎大家來高雄找我玩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